5月26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在线召开第四次工作会,学院特聘导师、学校相关部处和学院的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未来空天技术学院院长吴伟仁院士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韩钰汇报了学院近期教育教学工作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及后续工作规划。吴伟仁院士主持会议讨论,与会人员重点就学院未来空天技术方向、双导师团育人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议高度肯定了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前期工作进展,并对未来空天技术方向凝练细化、双导师团遴选标准、双导师团育人实施机制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吴伟仁院士作总结讲话,对各位特聘导师、学校相关部处及学院对未来空天技术学院建设提供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要认真吸收专家意见,深入论证细化未来技术方向,明确校内外导师实施细则,开好未来空天技术方向专家论证会。

通过本次会议,未来空天技术学院总结了学院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明确了未来空天技术方向制定、双导师团建设等重点工作下一步计划,为学院聚焦重大需求和人类发展需要培养未来空天系统大师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北航成立卓越工程师产教联合培养研究中心

下一篇:我院举办首次学术午餐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