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上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先生、研究生院院长助理Kathleen Lennon女士、副校长助理Catherine Villemer女士以及蒙特利尔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国际商法及贸易法研究中心研究员焦杰教授一行四人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理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黄海军、高等理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马齐爽、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新、副院长吴文峻、党政办主任韩钰、分团委书记徐墨客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黄海军副校长与马齐爽院长分别代表北航和高工向来自蒙特利尔大学的客人们表示诚挚的欢迎。会议恰逢北航建校65周年,来宾们观看了宣传短片《今日北航》,从而对北航建立至今几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度的了解,之后马齐爽院长简要介绍了高等理工学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在未来与蒙特利尔大学开展合作的良好意愿。接下来吴文峻副院长重点介绍了高工学院目前开展的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并对学院的优势资源进行详细阐述。蒙特利尔大学Guy Lefebvre副校长对北航日新月异的发展与进步给予了高度赞誉的同时,还表达了进一步与北航和高工加强合作,开展交流活动的积极意愿。随后双方围绕联合培养博士、互送访问学生等项目展开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黄海军副校长指出国际化培养是北航办学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将召集相关单位针对会议探讨的内容和项目进行专题研讨,以便落实合作细节。    

会议在愉快的气氛之中结束,与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上一篇:“English Proficiency: Challenges in Academic Exchange”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篇: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可持续发展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