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我院举办了第三届校友论坛。时值毕业十年的08届校友代表十余人与在校各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论坛活动中,首先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出席论坛的各位校友代表,面对如今已经在各行各业取得卓越成就的学长们,在校同学们十分珍惜这次宝贵的交流机会。在深入交流环节,校友们依次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和毕业之后工作奋斗历程,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悉心为本科生解答了未来发展方向的疑惑,结合自己在学生时代对所学专业的理解与经验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鼓励并启发学弟学妹们把握高工良好的教学条件,认识专业的优势,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自身的成长努力奋斗,并祝愿大家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高等理工学院校友论坛是我院自2016年起开展的品牌活动,旨在为广大高工校友与学院师生打造互动交流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发展,共促进步。


上一篇:致校友的一封信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年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