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高等理工学院2013级校友组织入学10周年聚会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2013级校友带着满满的回忆和情怀、期待与祝福回到母校,找寻青春的记忆,畅谈未来的发展。

熟悉的图书馆、主楼、绿园、食堂和体育场,大家怀念的,不仅是那段时光里的人和事,更是那段岁月中如诗如画的青春。这些人和事,早已深深烙印在他们的心中,成为他们无法忘怀的青春纪念册。

相识十载,感恩桃李情。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徐墨客应邀参加了本次聚会,热烈欢迎校友们回家,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2013级辅导员李艳茹在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四年珍贵记忆,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校友们的美好祝愿。在情意浓浓的氛围中,大家谈论着曾经的青涩岁月,校友们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味了当年那些感人至深的求学故事和刻骨铭心的师生情、同窗谊,诚挚地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激之情。

返校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感动的气氛,校友们在这里感受到了熟悉的温暖。美好的相聚时刻,将永远留在校友们的心中,成为宝贵的回忆。


下一篇:沈元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